韩济州公路上发生“路霸”打人事件 国民向青瓦台请愿要求严惩施害者

2019年08月16日15: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司机B某施暴视频截图

  人民网讯 据韩国《京乡新闻》8月16日报道,近日,一段司机A某因抗议司机B某的粗暴驾驶行径反遭B某殴打的视频在韩网上快速流传。“路霸”B某打人的蛮横行为引起韩国网民的公愤。针对该事件的发生,某韩国网友向青瓦台国民请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公正地调查该事件,严惩施害者B某。截至16日上午10时30分(韩国时间),该请愿已得到17000多名国民的支持。

韩国国民向青瓦台请愿,要求严惩施害者。

  视频中的事件发生于7月4日上午,在济州市朝天邑的盘旋车道上,司机B某驾驶着一辆汽车行驶在车道上突然加速,企图直接横向插入旁边的车道。该行为十分危险,在后方行驶的司机A某对B某的粗暴驾驶行为提出抗议,而B某竟然下车向司机A某投掷矿泉水瓶,并用拳头挥向A某。B某还抢走了正拍摄施暴场面的A某妻子的手机。

  据悉,发生殴打暴力行为时,A某车上除了其妻子外,还有仅5岁和8岁的两名子女。两个孩子由于目睹施暴场面受到惊吓,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疗。

  报道称,负责此案的济州东部警察署将以涉嫌施暴和损坏财物罪的名义对B某进行立案调查。【编译:(实习生)成艺璇、申玉环 审稿: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