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又出事!胜利赴警察厅接受调查【组图】

【查看原图】
BIGBANG又出事!胜利赴警察厅接受调查【组图】
BIGBANG又出事!胜利赴警察厅接受调查【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2月28日10:54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涉嫌向外籍投资者提供色情招待的BIGBANG成员胜利于27日晚9时前往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调查队接受调查,并于次日凌晨5时31分许离开警察厅。

  调查结束后,胜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警方对相关疑点进行了调查,毒品调查组也采取了必要措施。虽然有关其持股夜店的种种疑惑引发众怒,但是他将积极配合调查,以尽早查明一切疑点。他说,若警方再次传唤,我将诚实接受调查。

  据悉,警方为查明胜利是否吸毒已对其进行尿液和头发采集检验,并将委托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分析。

  此前,有媒体曝料称胜利出任董事的夜店Burning Sun涉及吸毒、贩毒、卖淫、警匪勾结等多项犯罪嫌疑,胜利也疑似在此向外籍投资者提供色情招待。另外,近日,BIGBANG成员权志龙被媒体曝出在考核中未能晋升为上等兵,原因是请假太频繁。有网友在青瓦台网站发起请愿,要求彻查其请假事件。军方表示,“权志龙目前确是一等兵,但是没有晋升的原因不方便公开。其休假是根据个人情况在符合陆军规定的情况下进行的,没有问题”。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