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5月启动全球巡演(图)

2019年02月20日13: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20日消息,旗下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将于5月启动名为“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的全球巡演,在美洲、欧洲、日本等地8座城市举行共10场演唱会。

  BTS将相继在美国洛杉矶(5月4日)、芝加哥(5月11日)、新泽西(5月18日)、巴西圣保罗(5月25日)、英国伦敦(6月1日)、法国巴黎(6月7日)、日本大阪(7月6-7日)、静冈(7月13-14日)开唱。

  此次全球巡演是BTS去年8月启动的“LOVE YOURSELF”演唱会的延续活动,当时BTS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泰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共举行42场演唱会,所有演唱会门票都被一抢而空。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