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朴春solo回归3月出新辑 (G)I-DLE宋雨琦将回国演综艺

2019年02月18日13: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好坏消息并存。不少艺人都有新动作,原2NE1成员朴春将于3月发表SOLO专辑,JYP新女团ITZY举行出道发布会,(G)I-DLE宋雨琦将回国出演综艺。防弹少年团(BTS)、张艺兴出席了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影视剧方面,崔振赫因行程冲突将不出演《皇后的品格》最后四集,令不少粉丝感到遗憾。

  此外,娱乐圈“金童玉女”金范、吴涟序宣布已于去年年底分手,而iKON宋尹亨MOMOLAND柳贞安恋情曝光,双方经纪公司却表态不一。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防弹少年团作为颁奖者出席格莱美:望再登这个舞台

  韩国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当地时间10日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BTS表示,曾梦想有朝一日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还会再回来。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