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热曲《FIRE》MV播放量破5亿大关(图)

2019年02月11日10: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11月消息,旗下天团防弹少年团(BTS)的热曲《FIRE》当天0点58分许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上的播放量突破5亿大关。

  由此,BTS共有2部MV播放量破5亿,另一首歌《DNA》的播放量在韩国组合歌曲中首次破6亿。

  除了《FIRE》以外,BTS《绝了》《FAKE LOVE》《MIC Drop》《血汗泪》MV优兔播放量超4亿,《Save ME》《IDOL》MV播放量超3亿,《NOT Today》《真男人》《春日》播放量均超2亿,《Danger》《I NEED U》《荷尔蒙战争》《就有一天》《We are bulletproof PT.2》MV播放量超1亿。

  此外,防弹少年团于当地时间10日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第61届格莱美奖颁奖礼。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