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天空之城》第17集剧本遭泄露 雪莉回应聚会照争议

2019年01月22日08: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本周的韩国明星忙于回复各个争议,泫雅经纪人否认进军中国;雪莉回应聚会照争议,表示“很对不起朋友,很多人唯独对我戴有色眼镜”;尼坤回应变胖并“甩锅”中国美食。

  此外,朴海秀与圈外女友举行婚礼,一同出演《机智的监狱生活》的丁海寅、郑秀晶、郑敬淏等一同到场祝贺;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年夺得首尔歌谣大赏大奖,成就三冠王;《天空之城》第17集剧本遭泄露;《皇后的品格》有望由原定的48集延长至52集。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朴海秀与圈外女友结婚 郑秀晶丁海寅等到场送祝福

  14日晚,韩国男演员朴海秀在首尔城东区某礼堂与小6岁的圈外女友举行了婚礼。据悉,朴海秀与女友经熟人介绍相识,经过一年的交往步入婚姻殿堂。

  此外,一同出演《机智的监狱生活》的丁海寅、郑秀晶、郑敬淏、郑雄仁等演员也出席了结婚典礼,并送上新婚祝福。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