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33、34集预告:渣皇“痴汉笑”为阳光戴项链 时过境迁两人心态大不同(图)

2019年01月17日09: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7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33、34集预告照。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吴阳光(张娜拉 饰)得知母亲因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而死后,愤怒地揪着李赫的领子说道:“你夺取我妈妈宝贵的生命就是为了活成这幅垃圾样子吗?你要是死了该多好!”李赫伤心极了,借酒浇愁,想找到阳光道歉解释,他拽住阳光,表示绝不会与她离婚。千宇彬(崔振赫 饰)制止了李赫,将他压倒在地,并请求他放过阳光,还吐露了自己的真心“我喜欢皇后娘娘”。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李赫再次为阳光戴上了曾被太后夺走的蓝宝石项链,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而阳光却面带苦涩,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此前,李赫曾在婚礼前为阳光戴上象征大韩帝国皇后尊贵地位的蓝宝石项链,而那时的阳光还对李赫痴心一片,俨然一副痴情小女生的样子。然而时过境迁,现在阳光却被仇恨所笼罩,心态发生了巨大改变。

  剧组相关人员表示,“与剧中的情况相反,生活中的张娜拉和申盛禄关系极融洽,片场回荡着欢声笑语。李赫和阳光间还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请关注今日(1月17日)晚播出的剧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