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重夺电视剧话题榜冠军 刘仁娜李栋旭《鬼怪》后再合作引关注【组图】

2019年02月12日13: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2月12日电视剧TV话题性指数显示,SBS电视剧《皇后的品格》夺得电视剧话题性指数榜首。

  此前,排名《SKY Castle/天空之城》《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男朋友》之后的《皇后的品格》终于获得一位,而出演该剧的申盛禄、张娜拉位居话题性演员榜第六、第七名。

  改编自知名日本电视剧的韩国版《LEGAL HIGH》跃升话题榜亚军,tvN新水木剧《触及真心》位列第三。第四至十名分别为《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我唯一的拥护者》《成为王的男人》《为何那样,奉尚先生》《无理的英爱小姐 第17季》《圈套》《先热情地清扫吧》。

  话题性演员榜方面,《触及真心》女主人公刘仁娜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与其搭档对手戏的李栋旭位居第四名,两人继《鬼怪》后再度合作,引来不小的关注。出演《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的李奈映和李钟硕则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