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连续五周大热门 金宝拉击败朴宝剑宋慧乔跃升话题性演员榜1位【组图】

2019年01月15日09: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2018年1月14日电视剧TV话题性指数显示,JTBC电视剧《SKY Castle/天空之城》连续五周高居电视剧话题性指数榜首。

  《天空之城》自开播以来连续七周热播势头上升,话题讨论度高达31.8%,几乎是第二名SBS《皇后的品格》和第三名tvN《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讨论度总和的三倍。现在的热度是开播时七倍以上,其热度可见一斑。

  第四至十名分别为《男朋友》《双面君王》《为何那样,奉尚先生》《邻家律师赵德浩:罪与罚》《我唯一的拥护者》《神的测验:重启》《福秀回来了》。

  金宝拉朴凭借《天空之城》跃升话题性演员榜第一名,姜灿熙饰演杀害金宝拉的嫌疑人黄宇宙,在话题性演员榜中排名第九。

  出演《男朋友》的朴宝剑与宋慧乔分别占据第二名和第三名,《皇后的品格》演员张娜拉、崔振赫、申盛禄分别排名第四、第六及第十,《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演员玄彬排名第五。《为何那样,奉尚先生》演员刘俊相排名第七,《双面君王》演员吕珍九排名第八。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