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朴宝剑经纪公司发布声明 将用法律手段应对恶意谣言(图)

2019年06月28日10: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仲基朴宝剑经纪公司发布声明 将用法律手段应对恶意谣言(图)

  人民网讯 自宋仲基和宋慧乔夫妇发布离婚讯息后,网络上各种传闻、猜测层出不穷。

  27日,宋仲基的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Blossom Entertainment公司将于2019年6月27日起,对恶意诽谤、散布虚假事实、散布流言蜚语、造成名誉损失的有关内容进行法律处理。"

  经纪公司还表示:“不论是之前的还是以后的,凡是对艺人的名誉造成损害的案例均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1年零8个月之后传出了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更是众说纷纭。不少人猜测离婚原因是因为朴宝剑插足二人婚姻,此前宋慧乔与朴宝剑合作了婚后第一部电视剧《男朋友》。

  朴宝剑与宋仲基属于同一经纪公司,面对这一传闻朴宝剑表示“绝对不是事实”。(实习生:成艺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