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推出新女团Cherry Bullet 外形出众实力不容小觑【组图】 

2019年01月17日14: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女团Cherry Bullet的所属公司FNC娱乐最近通过cherrybullet正式出道预告网站公开了首张专辑《Let’s Play Cherry Bullet》的曲目列表。

  主打歌《Q&A》曲风明快,活力十足,展现成员们对今后面临问题的好奇心境。特别是“今后请多多关照”一句展现了成员们出道在即的机灵问候。

  此外,专辑中还收录了以neo soul与原生R&B为基调的甜美风歌曲《VIOLET》、展现少女陷入爱恋的怦然心动心境的歌曲《显眼》等歌曲。Cherry Bullet的出道单曲专辑《Let’s Play Cherry Bullet》展现了可爱的外貌和扎实的实力,将全面虏获粉丝心。

  组合名称将“Cherry(樱桃)”和“Bullet(子弹)”两种截然不同的形象相结合,既可爱又充满动感魅力,展现出狙击大众的意志。Cherry Bullet自出道前就被美国音乐专业媒体Billboard称为“2019年值得期待的k-pop新人”,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

  另外,专辑《Let’s Play Cherry Bullet》的全部歌曲音源将于21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