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将于21日携迷你六辑回归【组图】

2019年01月07日15: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资料图片:2018年12月25日,在首尔高尺巨蛋,男团SEVENTEEN出席《SBS歌谣大典》红毯仪式,并摆姿势供媒体拍照。(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PLEDIS娱乐7日消息,旗下男团SEVENTEEN将于21日携第六张迷你专辑《You made my dawn》回归。经纪公司当天在官网发布了新辑预告视频。

  这将是SEVENTEEN自去年7月发表第五张迷你专辑《You make my day》以来时隔半年再次推出新辑。

SEVENTEEN新辑预告视频(韩联社/PLEDIS娱乐供图)

  SEVENTEEN于2015年5月26日出道,并发表《不想哭》《拍手》《谢谢》等多首歌曲,广受歌迷欢迎。

  SEVENTEEN前一天在第33届金唱片颁奖礼上获得唱片单元的本赏,上月在第14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颁奖礼上荣膺三冠王,再次证明超高人气。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