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25、26集收视下跌 蛇蝎女二没被烧死助攻皇后 皇帝表情耐人寻味【组图】

2019年01月03日11: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播出第25、26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3日数据显示,第25、26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2.5%、15.8%,较上周的收视有所回落。

  在更新的25、26集中,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回宫后目睹千宇彬(崔振赫 饰)与吴阳光(张娜拉 饰)抱在一起,受到冲击。

  阳光穿着便装在房间中晾衣服,却险些摔下梯子,看到这一幕的千宇彬赶忙上前接住阳光,李赫却在一旁呆若木鸡,不知如何是好,呆萌的样子引来观众热议。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阳光拿出了证明自己没有杀害太皇太后的证据。在她提供的视频中,太后从太皇太后的寝殿中慌张逃出。此时,原本被皇帝赶出宫并烧死的闵宥拉也出现,指出是太后下的毒。而皇帝看到闵宥拉的出现不仅不惊慌,反而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