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防弹少年团Seventeen等 盘点主导2019年韩流风潮的K-POP团体【组图】

周钰涵

2019年01月02日14:14  
 

原标题:新年企划 盘点主导2019年韩流风潮的K-POP团体

  进入2019年,去年横扫全球的韩流风潮在2019年仍将持续,而谁将是主导今年韩流风潮的K-POP团体引人期待。

  ▲2019年仍是“BTS之年”

 

防弹少年团【图片=网络】

  今年对于防弹少年团(BTS)来说定将是个忙碌的一年,他们将于本月19日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并将在3月在中国香港、4月在泰国曼谷举行巡演。成员们在去年进行了北美和欧洲巡演,今年上半年则将集中亚洲地区。

  防弹少年团即将于今年发布的音乐作品也令人期待。不久前发布的再版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连续17周挺入公告牌200榜,歌曲MV也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的点阅率破亿。随着成员们结束“LOVE YOURSELF”系列的宣传,他们也将携全新系列回归乐坛。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