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21、22集预告照公开 张娜拉申恩庆笑里藏刀打响宫廷大战(图)

2018年12月25日09: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5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21、22集预告照。

  在前一集中,太后(申恩庆 饰)和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栽赃吴阳光(张娜拉 饰)为杀害太皇太后的凶手,洪主管挺身而出说自己是凶手,救了阳光。在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的要挟下,吴阳光为了家人的安全决定与李赫离婚并携家人出国,却得知洪主管在监狱自尽的消息。愤怒至极的阳光决定复仇,她出现在正在拍摄短片的李赫面前,当着所有人的面提出与想皇帝再次开始。刺激紧凑的剧情助推收视再创新高。

  在最新公开的下集预告照中,回到宫中的阳光来到太后殿请安,原本势不两立的二人此时“相谈甚欢”,太后虽扬起嘴角却面露凶光,阳光也丝毫没有胆怯,无言的战争已经打响,谁才是最终赢家引来观众的好奇。

  剧组相关人员表示,“明知会有生命危险,阳光还是坚决地选择回到宫中,她的意图到底是什么?她面对重重困难有何应对策略?而太后将做何种出反击?请大家继续关注接下来的剧集”。

  此外,《皇后的品格》讲述了音乐剧演员吴阳光(张娜拉 饰)嫁给了皇帝(申盛禄 饰),并参与皇室权力斗争,摧毁皇室并找到真爱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