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39、40集预告:张娜拉崔振赫宫中碰面无交流 渣皇申盛禄要被推下皇位?【组图】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39、40集预告:张娜拉崔振赫宫中碰面无交流 渣皇申盛禄要被推下皇位?【组图】
《皇后的品格》39、40集预告:张娜拉崔振赫宫中碰面无交流 渣皇申盛禄要被推下皇位?【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30日13:47

  人民网讯 近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39、40集预告照及预告视频。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千宇彬(崔振赫 饰)得知自己时日无多,担心吴阳光(张娜拉 饰)一人无法应对以后的复仇战,把防身术教给了她。阳光从雅丽公主处得知太后(申恩庆 饰)要把皇位传给雅丽,还知道了太后对太皇太后的遗嘱做了手脚,因此找到太后对峙。太后决定动用千宇彬除掉阳光,创造出二人私奔途中遭遇车祸的假象。阳光、千宇彬联手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演了一出戏,使得太后的阴谋没有得逞。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原本关系甚好的阳光和千宇彬在宫中碰面,却表情冷漠装作没看见一般,没有丝毫交流。两个人之间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引来观众的好奇。

  此外,在预告片中,太后并没有利用雅丽公主这颗棋子,转而联手皇太子李润(吴承允 饰)向李赫施压。千宇彬向吃醋而把枪对着自己的李赫说道:“您现在杀不了我。”阳光找到太后,想索要属于自己的东西:“原来属于我的东西请还给我吧!”太后知道了徐江熙(尹素怡 饰)觊觎皇位,感到十分愤怒。阳光得知千宇彬只剩下三个月的生命,受到巨大冲击。闵宥拉在秋队长的帮助下找到了躺在疗养院的真正的千宇彬,而阳光解雇了在太后宫中任职的闵宥拉。

  阳光问李赫:“到底是谁杀死了太皇太后?”李赫喊道:“谁才是真凶我全看到了!”太后撤销了李赫所有的资格和权利。在片子的结尾,阳光面临生命危险,李赫大吼道:“我说了我会守护的啊!”巨大的信息量使观众对即将播出的剧集格外期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