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金钟铉去世一周年 WANNA ONE演唱会后解散

2018年12月19日09: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18日是韩国男团SHINee成员金钟铉去世一周年纪念日,SM娱乐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钟铉生前的照片并附文,“想念你。我们会永远爱你的。” IU也在新加坡演唱会中演唱了与钟铉合作的歌曲《忧郁时钟》,以表达对故友的思念之情。

  ● 韩国限定组合WANNA ONE宣布月底正式解散,最后行程为1月份的高尺巨蛋演唱会。18日,SWING娱乐公司率先发表声明称,解约后的颁奖典礼等正式活动按原计划进行,1月演唱会结束后WANNA ONE的所有正式活动也将随之结束。

  ● 18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举报团体向首尔地方雇佣劳动厅递交举报信,检举制作组强制连续工作29小时。举报团体称 “被告人强制工作29小时,最长连续10天无休,严重损害身体健康”,并公开此期间的拍摄记录。对此,SBS回应称,“29小时包括路上的时间,可以充分休息,因此工作时长仅有21小时38分,并且还补偿了每人4万韩币的出差费”。

  ● 近日,韩国某网站针对青少年进行了以“不论舞蹈、演唱,还是作词、作曲都十分擅长的能力值满级的爱豆”为主题的问卷调查。BIGBANG权志龙以21%的得票率获得冠军,亚军被防弹少年团闵玧其(17%)摘得,位居第三的是ZICO禹智皓(11%)。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