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演唱会后解散 12月31日终止合约(图)

2018年12月18日13: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限定组合WANNA ONE宣布月底正式解散,最后行程为1月份的高尺巨蛋演唱会。

  最近,SWING娱乐公司、CJ E&M及各成员的经纪公司就WANNA ONE的后续问题进行磋商,最终决定不再延长活动正式解散。

  18日,SWING娱乐公司率先发表声明称,解约后的颁奖典礼等正式活动按原计划进行,1月演唱会结束后WANNA ONE的所有正式活动也将随之结束。

  2017年8月,WANNA ONE通过《Produce 101》节目出道,组合内有尹智圣、河成云、黄旼泫、邕圣祐、金在奂、姜丹尼尔、朴志训、朴佑镇、裴珍映、李大辉、赖冠霖11名成员。

  WANNA ONE出道以来,凭借《Energetic》《Beautiful》《春风》等歌曲获得超高人气,但由于WANNA ONE的合约于今年年底到期,而11位成员都来自不同公司,所以组合将面临解散,令粉丝相当不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