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歌谣大战阵容公布 Seventeen防弹少年团Wanna One将轮番登台(图)

周钰涵

2018年12月11日11:09  
 
KBS歌谣大战阵容公布 Seventeen防弹少年团Wanna One将轮番登台(图)

原标题:KBS歌谣大战在即! BTS、黄致列、RV、WO等齐亮相

  KBS 2TV于11日发布了“2018 KBS歌谣大战(歌谣大祝祭)”首轮出演阵容,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和Wanna One 、女团Red Velvet、“情歌王子”黄致列等将登台献艺。

  除上述歌手外,Seventeen、GFRIEND、BTOB、Apink、宣美、请夏、Norazo及OH MY GIRL等歌手和组合也将为粉丝们带来精彩演出。

  KBS歌谣大战每年末由KBS电视台主办、在KBS频道直播,受邀参加的歌手都是韩国本年度非常受欢迎且品行良好的艺人。

  另外,“2018 KBS歌谣大战”将于本月28日晚8时30分直播。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