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防弹少年团亮相MMA红毯 EXO官网更新钻石logo粉丝直呼“搞事情”

2018年12月10日08: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娱圈都发生了哪些热点新闻呢,快随小编一起回顾一下吧。

  EXO更新了钻石LOGO,此举引发粉丝好奇,尚不清楚为何EXO方面为何更换logo。防弹少年团亮相MMA红毯拿大奖,成为全场焦点,金泰亨、朴智旻等成员亮相引起全场粉丝欢呼。MMA颁奖礼上另一位明星也成为了舆论焦点,颁奖嘉宾孙泰英安排自家孩子坐歌手席被批滥用特权,随着事件发酵,孙泰英与MMA方均向公众进行了道歉。

  SHINee成员崔珉豪拍戏不幸受伤引粉丝担心,SM娱乐表示已送医并暂停了其工作。少女时代成员黄美英因父亲债务问题向公众致歉,心酸童年与不幸家庭让公众惋惜。帝国之子成员黄光熙退役脸型瘦削不少,宣布参演综艺《全知干预视角》复出让粉丝期待不已。

  EXO官网更新钻石logo 粉丝直呼“搞事情”

  12月2日,EXO官网更新钻石logo,引发粉丝热议。对于官网猝不及防的预告,粉丝们纷纷发动想象力:“与2013年LOGO极像,是不是意味着结束即开始?”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