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Tiffany就父亲债务风波道歉 黄光熙7日退伍出演综艺复出

2018年12月07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少女时代成员黄美英(Tiffany)5日就父亲债务问题道歉。黄美英表示自己周围很多人曾因父亲的债务问题受到威胁,这让她十分愧疚,向受到伤害的人们道歉,也为父亲债务风波事件道歉。

  ● YG娱乐发表官方消息称,金智妮单曲《SOLO》MV于6日5时(韩国时间)在You Tube上的点击量破亿。

  ● 韩国艺人黄光熙退伍后将通过MBC《全知干预视角》节目复出。6日,黄光熙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黄光熙收到了很多电视节目的出演邀请,相信今后能够经常在电视荧屏看到黄光熙,请大家多多支持”。

  ● 5日,朴敏英所属经纪公司Namoo Actors称,朴敏英日前收到了电视剧《她的私生活》的出演邀请,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成德美,朴敏英方面也表示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