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金智妮单曲《SOLO》MV点击量破亿 新纪录速度令人惊叹(图)

2018年12月06日10: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YG娱乐发表官方消息称,金智妮单曲《SOLO》MV于6日5时(韩国时间)在You Tube上的点击率破亿。

  《SOLO》MV自11月12日公开以来仅用23天便突破1亿点击量,其破亿速度几乎是之前纪录的20多倍,彰显了金智妮作为韩国solo女歌手的超强影响力。

   从《SOLO》MV上线15小时破1000万,6天破6000万,10天破7000万,13天破8000万,18天破9000万的记录来看,其破亿纪录也算是意料之中。

  金智妮携单曲《SOLO》回归后,席卷各大韩国音源网站音乐排行榜及周榜。包括Melon在内的各大音源网站发布的11月第2周周榜数据显示,《SOLO》占据所有排行榜第一位。在第46届Gaon Chart颁奖典礼上,《SOLO》夺得设计、下载量、播放量三项大奖。

  此外,《SOLO》登顶40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榜单,这是韩国solo女歌手首次夺得世界iTunes音乐榜单一位。《SOLO》还于11月28日拿下美国Billboard“世界设计音乐系列”的第一名,再次证明了金智妮在全球范围内的人气。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