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就父亲债务风波道歉 亲笔文章叙述不幸家庭史(图)

2018年12月05日18: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少女时代成员黄美英(Tiffany)5日通过韩国媒体采访就父亲债务问题道歉。

  黄美英表示自己周围很多人曾因父亲的债务问题受到威胁,这让她十分愧疚,向受到伤害的人们道歉,也为父亲债务风波事件道歉。

  以下为黄美英写下的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Tiffany。

  看到昨天的报道,我阅读了许多因父亲而受到伤害的受害者的文章,心里感到沉重,也非常愧疚,我对他们感到抱歉,今天我将向担忧的人们发表我的立场。

  我从小就因为父亲的各种问题经历过艰难的时期。在我出道后,父亲仍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欠下了种种债务,并被父亲的债务危机波及受到了威胁。

  不仅如此,父亲还曾强迫我,让我为其还债。当时因为觉得是家庭的问题,也曾多次承担了他的金钱债务。

  我非常害怕那些人会去伤害我热爱的少时成员与周围的人。

  尽管如此,周围还是有许多人受到我父亲以及和父亲有关的人的威胁。我觉得我实在无法再承受此类事情,所以决定断绝父女关系,以后各过各的生活。之后我便与他断绝了联系,至今有7年未曾与他联系过了。

  对我来说,因为这样不太好的消息将自己的家事说出来其实并不容易。我写下这篇文章,郑重地向那些因父亲而受到伤害的人以及因为我而受到波及与伤害的人表达真挚的歉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