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张娜拉面露娇羞盼皇帝 呆萌皇后入宫“成长记”正式开始(图)

2018年12月05日10: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张娜拉主演的电视剧《皇后的品格》今日将更新第10集。张娜拉在剧中饰演一位没有名气的音乐剧演员吴珊妮,吴珊妮是一位呆萌活泼的小女生,她无比爱慕皇帝李赫,是李赫的狂热粉丝,而张娜拉把这样一位小女生演绎得活灵活现,演技深得观众喜爱。

  特别是张娜拉把吴珊妮入宫时的幸福与担忧表现得很完美,这部电视剧有着桩桩件件的反转事件,情节跌宕起伏。李赫(申盛禄 饰)在浪漫音乐中求婚,吴珊妮(张娜拉 饰)因此深受感动,终于下定决心与他成婚,剧情一度“甜蜜”,然而在婚礼当天就遭遇严重事故差点丢失性命。张娜拉对没有赶来救自己的李赫感到沮丧失望,甜蜜与失望,幸福与危机,剧情起伏扣人心弦,吴珊妮的情感也变得复杂起来。

  第10集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为了抓住皇帝的心而变身“可爱皇后”的张娜拉。剧照中,张娜拉披着绸缎般的长发,穿着白色雪纺睡裙在卧室娇羞可爱地等待着皇帝。但是吴珊妮却仿佛看到了什么冲击性的事情一般,瞪着大大的眼睛显得很惊慌,她究竟看到的是什么事情令人好奇。

  制作组解释道:“这是我们清纯阳光的皇后吴珊妮为了共度与皇帝的幸福时光而在孤军奋战的场面。”被蒙在鼓里的呆萌皇后似乎还不知道皇帝的阴谋,她仍旧以为皇帝是她心目中最完美的偶像。危机将会揭开皇帝的秘密,究竟何事让吴珊妮颠覆其对皇帝的认知呢?一起来期待今晚10时(首尔时间)的《皇后的品格》吧!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