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今日携迷你五辑回归 能否超越《Bad Boy》引发期待【组图】

2018年11月30日11: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实力女团Red Velvet30日宣布携第五张迷你专辑《RBB(Really Bad Boy)》进军2018年末歌坛。

  Red Velvet曾凭借年初发布的正规二辑《The Perfect Red Velvet》再版及《Bad Boy》、夏季迷你专辑《Summer Magic》中收录的《Power Up》获得巨大成功,专辑《RBB》也将再次大放异彩。

  专辑同名曲《RBB》作为一首R&B说唱舞曲,猎取“坏男人”形象,歌词内涵丰富多情,配以Red Velvet流畅的高音处理,备受关注。

  专辑中还收录了可爱氛围的朋克pop曲《Butterflies》、以R&B为基调的混音贝斯曲《So Good》、都市风流行舞曲《Sassy Me》及由孙承欢参与制作的歌曲《taste》。

  在Red Velvet之前发布的预告中,成员们帅气时尚的气质与独一无二的风格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Red Velvet表示回归当日将参加KBS的《音乐银行》,12月1日出演MBC《Show!音乐中心》,2日出演SBS《人气歌谣》等回归舞台。

  《RBB》是否会超越今年年初发行的《Bad Boy》备受关注,Red Velvet新专《RBB》将于30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售。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