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崔振赫勇救张娜拉 申盛禄私会李伊利雅(图)

2018年11月30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11月29日晚,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播出第7集与第8集,收视率有所上升,全国收视率高达7.6%及9.3%,最高时段达到12%,再创收视纪录。

  在皇室警卫员最终选拔中,李赫(申盛禄 饰)突然拔枪一一瞄准应试者,刹那间罗王植(崔振赫 饰)反手夺枪并指向李赫。李赫发难“你怎么能将枪口对准我”,罗王植回答“我现在还不是您的警卫员,我只能选择保护多数人的性命”,罗王植的胸襟打动了李赫,最终成为一名皇室警卫员。

  婚礼的前几天,看着身穿礼服的吴珊妮(张娜拉 饰),李赫仿佛看到了昭贤皇后(申高恩 饰)。在婚礼现场,因机器故障吴珊妮身处危境,罗王植只身前往救下了吴珊妮。

  第二天,李赫时隔两个月再次回到王室,见到了前秘书组长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李赫解释只是把吴珊妮当作摆脱太后姜氏(申恩庆 饰)的挡箭牌,把姜氏的一切都抢过来。

  之后,闵宥拉假装帮助吴珊妮,趁她按摩时到隔壁房间与李赫私会。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