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皇后的品格》《赤月青日》《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新一轮收视战打响!【组图】

2018年11月22日11: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水木剧新一轮收视战打响,SBS新剧《皇后的品格》 首播迎来开门红,实力领跑同档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1日播出的影视剧中,《皇后的品格》全国收视率高达 7.6%及7.2%。

  《皇后的品格》是编剧金顺玉的新作,该剧以2018年的现代为背景,围绕“君主立宪制”的架空设定展开,讲述了活泼可爱的无名音乐剧演员一跃成为帝国皇后,勇敢对抗皇室里的绝对权力,并以大王大妃的杀人事件为契机,超越皇室寻找真爱和幸福的故事。

  MBC新剧《赤月青日》以5.2%和5.4%的收视率紧追其后。《赤月青日》讲述了面对可疑的孩子和可疑事件的一个女人,以诗为线索进行推理的悬疑惊悚故事。

  KBS 2TV新剧《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以2.6%和 3.0%的收视率暂居末位。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