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为成员着“蘑菇云T恤”道歉 

姜惠敏

2018年11月14日15:17  来源:环球网
 

  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道歉。

  韩国男子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成员身着绘有日本原子弹爆炸场景图案的T恤一事在日本引发风波。该事件的最新进展是,13日,该团体所属经纪公司在社交媒体发文,为成员着“蘑菇云T恤”道歉。

  文章称,“无意伤害原子弹爆炸受害者。真心道歉”。文章还表示将向日本原子弹爆炸受害者团体等说明相关情况并进行道歉。

  据日媒此前报道,因一名成员被爆曾身着绘有“蘑菇云”的T恤,原计划上周在日本电视台进行的防弹少年团的演出被取消。

  此外,防弹少年团还因成员佩戴“纳粹帽”在柏林大屠杀纪念馆旁摆拍一事遭到国际著名犹太人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的指责。目前该团体所属经纪公司已向后者发函致歉。

  另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4日援引韩媒报道,尽管风波缠身,但防弹少年团13日于东京巨蛋举行的演唱会依然吸引了约5万人到场观看,氛围热烈。韩媒称,虽然受T恤事件影响,导致防弹少年团在日本电视台的演出计划被取消,但粉丝们对该团体的支持没有动摇。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