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员JENNIE:东家老板力顶我发片【组图】

2018年11月13日14: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于12日在位于首尔清潭洞的艺术中心Platform-L举行单曲《SOLO》发布会。JENNIE说,东家YG娱乐代表梁铉锡鼎力支持她发布个人单曲。

 

BLACKPINK成员JENNIE(YG娱乐供图)

  JENNIE说,梁铉锡代表很关注我这次发布个人单曲,每天都会发来短信对服装等细节一一提建议。他一直鼓励说,我能做得更好,不要害羞。

  10日至1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的演唱会上,JENNIE曾献唱《SOLO》。这首歌由制作人TEDDY作词作曲,倾述与情侣分手也无需悲伤的情感,强烈的副歌部分十分洗脑。JENNIE表示,许多女性谈恋爱时经常会因为迎合对方而失去自我。这首歌传递了不要伪装自己、重返真实自我的信息。

 

BLACKPINK成员JENNIE(YG娱乐供图)

  她说,自己平时爱害羞,话也不多。但因为在舞台上的强势形象让人们误以为这是我原来的性格,但实际上了解我的人都会说我其实像个小女孩。

 

JENNIE个人单曲《SOLO》宣传照(YG娱乐供图)

  对出道两年后首次发表个人单曲,JENNIE表示,我花很长一段时间做准备,想做到最好。虽然有不少前辈歌手都集中在11月回归,但我不会泄气,因为我是BLACKPINK成员中第一个推出单曲的成员,定将在舞台上好好表现。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