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李钟硕护照被扣后顺利返韩 EXO都暻秀亮相青龙电影节手印仪式

2018年11月07日09: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韩国人气男星李钟硕5日通过社交账号称,粉丝见面会结束后,承办方涉嫌偷税被当地有关税务机构扣留,自己和团队无故受牵连,护照被扣留,只能滞留在雅加达。6日,李钟硕在韩国驻印尼大使馆的帮助下顺利解决问题返回韩国。

  ● 韩国女团TWICE携第六张迷你专辑《YES or YES》回归,Showcase于5日下午在KBS Arena演播厅举行。此次回归演出,成员们舞步稳当,表情管理出色,实力再登新台阶。

  ● 6日下午,韩国第39届青龙电影节在首尔汝矣岛CGV电影馆举办手印仪式。当日,陈善圭、EXO成员都暻秀、金素珍以及崔希瑞等出席活动。

  ● C-JeS娱乐6日表示,男团JYJ成员金俊秀将于7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行粉丝签名会,纪念退伍,并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名为“WAY BACK XIA”的演唱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