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刘在石得女儿泫雅李钟硕解约 韩男团控诉公司殴打艺人

2018年10月22日08: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本周韩娱热点多,首先是防弹少年团与总统文在寅同框获殊荣,“世界弹”火到总统也要求“合影”;元老级男团H.O.T时隔17年合体办演唱会,爱豆泪洒现场真情告白现场氛围温暖感动;上周出现李钟硕泫雅相继与原东家解约;中国女星汤唯首晒韩籍导演老公照片,话题登上中国热搜榜第一;郑裕美罗英锡PD被无良媒体造谣婚外恋,网友笑称:“不得了,连老罗都有绯闻了”;近日未成年男团The East Light召开记者会,控诉经纪公司常对成员进行人身侮辱殴打,队长李锡哲在记者会上崩溃痛哭;YG也陷入危机,近日工作人员在WINNER泰国演唱会错放iKON视频掀起轩然大波,YG虽道歉但粉丝无法原谅;国民MC刘在石二胎得女的消息也登上热搜,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

  韩国总统文在寅与BTS防弹少年团罕见同框照曝光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在“韩法友谊演唱会”上带来精彩演出,为出席亚欧首脑会议而正在访问法国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到场观看。当日,防弹少年团演唱了《DNA》《IDOL》等大热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文在寅登台与防弹少年团成员一一握手并拥抱。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武子莹)、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