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纪念出道9周年 月底推新歌11月开唱

2018年10月16日14: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Highlight纪念出道9周年 月底推新歌11月开唱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16日报道,男团Highlight15日在NAVER全球视频服务平台“V LIVE”纪念出道9周年的节目中表示,将于29日下午6时发布新歌,并于11月举办演唱会。

  成员孙东云表示难以相信出道已过9年。李起光说:“9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积累了不少经验,非常感谢与我们一起一路走来的粉丝们”。梁耀燮和龙俊亨表示,“感谢今天也能和粉丝共度光阴,虽然我们不是完整阵容,但是成员们的心是在一起的”。

  Highlight在2009年以组合“BEAST”出道。2016年4月成员张贤胜退团,去年2月组合更名为Highlight,并重组为5人阵容开展活动。演唱会将于11月24-2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演唱会门票23日在票务网站Interpark开售。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