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李知恩新歌《BBIBBI》席卷韩音源榜 首次挑战另类节奏布鲁斯获成功【组图】

2018年10月11日14: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歌手IU(李知恩)于10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发布的出道10周年纪念新歌《BBIBBI》一经公开就强势登顶韩国7大音源排行榜。

  截至今日(11日)上午8时,《BBIBBI》位居Melon、Genie、Bugs Music、Soribada等7个音源榜榜首,另一首新歌《Not a Love》也跻身各大排行榜前列。

  《BBIBBI》是IU继《花书签》专辑之后时隔一年发表的新歌,也是IU首次挑战另类节奏布鲁斯(Alternative R&B)曲风,IU亲自作词,词中蕴含了对在人际关系中无礼越线者的警告信息。

  另外,IU将于10月28日以釜山为起点在亚洲7座城市举办“2018 IU十周年巡回演唱会——现在此刻”。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