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前男友否认视频威胁 公开被挠照片坚称单方面遭受暴力【组图】

2018年10月08日11: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具荷拉暴力事件舆论持续发酵,具荷拉不仅求和失败且声称遭到对方公开“两人亲密视频”的威胁,具荷拉男友的行为引发韩国女性爆发大规模声援游行。就在风波继续扩大时,具荷拉前男友向媒体公开了自己的伤情照片。具荷拉事件双方争议颇多,舆论纷纷,那么就和小编一起梳理一下近期这场事件的舆论焦点吧!

  具荷拉向友人及媒体透露前男友用“亲密视频”威胁自己,已经以性暴力犯罪及威胁等罪名向法院提请诉讼。但前男友崔某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说自己并未拿视频威胁过具荷拉,视频都是具荷拉主动要求拍摄的,他只是把视频传回给她。崔某辩护人还向媒体解释了具荷拉下跪求情的事情始末,称并不是向自己下跪求情,而是双方打斗时具荷拉坐在了地上。

  具荷拉前男友崔某8日也通过媒体向公众展示了自己被挠伤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崔某脸部有多处血痕,手臂及前胸也有多条紫红色挠痕。目前,崔某仍主张自己是遭到具荷拉单方面的暴力。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