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俞利将发首张个人专辑 最新写真公开展示傲人曲线【组图】

2018年09月27日13: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SM娱乐27日消息,旗下女团少女时代成员俞利将于10月4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发表迷你专辑《The First Scene》。

  这将是俞利自出道11年以来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本月初,俞利在少女时代小分队“少女时代-Oh!GG”推出的新歌《Lil' Touch》中大展唱功。SM娱乐表示,俞利将通过SOLO专辑和新剧展现多才多艺的面貌,希望大家对其拭目以待。

 

  俞利于2007年作为掀起K-POP热潮的人气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出道,随后参演《时尚王》《邻家英雄》《被告人》等韩剧,成功转型为演员。俞利担纲主演的MBC电视台综艺电视剧《大长今在看着》将于10月11日播出,让粉丝期待。今年3月,俞利还同DJ Raiden出席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音乐节“ULTRA迈阿密2018”,并登台献艺。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