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具晙会道歉 曾因北野武回怼粉丝惹争议(图)

2018年09月26日09: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子组合iKON成员具晙会25日晚通过社交媒体就“回怼”粉丝惹争议一事进行道歉,并上传了一封手写道歉信。

  在信中,具晙会写道:“让支持喜爱我的粉丝们担心了,真的非常抱歉。粉丝们担心我,为我提出忠告,我却没能意识到。本来想把粉丝当成朋友一样亲切地交谈,不知道会变成这样,感到十分惭愧,真的非常抱歉。”接着,他表示“现在十分后悔,以后会更加慎重小心”。

  此前,具晙会曾于24日在个人社交网主页上上传了一张日本知名演员兼导演北野武的签名,并写道:“感谢北野武先生,下次请参加iKON的演唱会。”粉丝担心北野武有厌韩倾向会引起争议,提醒他删掉相关内容,具晙会回应称“请不要对我指手画脚,我不太喜欢”,引起论战。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