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成员Amber将推个人专辑 独揽新歌词曲创作显超强音乐才华【组图】

2018年09月20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SM娱乐19日消息,旗下女团f(x)成员Amber(刘逸云)将于21日公开个人专辑《WHITE NOISE+LOST AT SEA》。

  该专辑收录由刘逸云作词作曲的《White Noise》和《Lost At Sea》。《White Noise》是梦幻音色与舒缓旋律融为一体的电子音乐风格歌曲,歌词追问“家”的真正意义。《Lost At Sea》是一首融入深浩室舞曲风格的流行歌曲,在歌词里将在恋爱中错综复杂的感情描述为迷失在海中的感觉。

  Amber于2009年以女团f(x)成员出道,2015年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Beautiful》后,一直进行歌曲创作。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