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中国男团出道在即 宣告韩流出口迈入3.0时代【组图】

2018年09月11日16: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JYP娱乐11日消息,旗下中国组合BOY STORY将于21日正式出道,到2020年前公司还将继续推出日籍女团“日版TWICE”等由当地成员组成的各国偶像组合。

  据悉,BOY STORY将于21日发布新辑正式出道,22日起在广州进行出道新歌巡演,并相继在华语圈和东南亚举行出道巡演。

  JYP首席制作人朴振荣2016年在百度贴吧选秀中挑选出6名平均年龄为13岁的中国少年,组成BOY STORY,并于去年9月推出由他亲手打造的团队单曲。成员分别是涵予(14)、梓豪(13)、鑫隆(13)、泽宇(13)、明睿(12)、书漾(11)。同时还专门为他们制作了6集节目《团综计划》,记录他们的出道筹备和练习成长故事。JYP中国法人北京杰伟品文化方面表示,期待用视频内容广泛宣传成员们的独特魅力与实力,并期待BOY STORY在正式出道后受到当地粉丝的喜爱。

  另外,韩流巨头SM娱乐也宣布在年内推出在当地活动的中国小分队,暂定名NCT China,组合成员目前尚未公开。NCT是SM于2016年推出的大型男子组合,成员数量和国籍不设限,以全世界为舞台。至今已相继推出主打韩日市场的首尔东京小分队、东南亚小分队和南美小分队。

  SM娱乐总制作人李秀满去年在越南和印度尼西亚宣布将培养NCT越南和亚洲小分队。李秀满率先将“文化技术”(Culture Technology)这一概念引进韩国,且早在10多年前就提出了“韩流三步走”的理念。

  所谓“韩流三步走”分别是第一步直接出口韩流内容;第二步在韩国组合中引进外籍成员,让混合组合打入国际市场;第三步则是在海外选拔当地成员,在K-POP体系和制作人的指导下成立组合并在当地出道,使K-POP韩流的全球化战略迈入全新阶段。

  SM和JYP娱乐等大型唱片企划公司纷纷适应K-POP韩流3.0时代步伐推出当地组合,也宣告了韩国文化产品出口已正式进入第三阶段。

  对此,有歌坛人士表示,这些大型经纪公司推出的当地组合如能取得成功,相信这一趋势会进一步加速,该模式能否成功还需拭目以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