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韩议员主张免除防弹少年团兵役惹争议 EXO灿烈拖鞋被踩坏呼吁粉丝遵守秩序

2018年09月10日11: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发生了不少大新闻。最近在中国《创造101》节目中大火的孟美岐吴宣仪因参加火箭少女的相关活动,缺席她们在韩组合宇宙少女的回归演出,并发声明称暂不两团并行。2018年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奖仪式于3日举行,朴叙俊孙艺珍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

  上周EXO成员朴灿烈赴上海出席活动,一头帅气金发的造型登微博热搜,但粉丝的过度热情引发了小事故,灿烈的拖鞋被踩坏,后在社交媒体上呼吁粉丝们遵守公共秩序。

  接下来看看韩娱圈重大谣言事件。继金雅中被造谣过世之后,具荷拉再次躺枪“被死亡”,不良媒体造谣她“意图自杀”,谣言掀起轩然大波令粉丝震惊,工作室澄清称具荷拉是因消化及睡眠障碍入院治疗,及时粉碎谣言。上周,水晶男孩殷志源父亲过世的消息也登上热搜,让许多粉丝大感心疼。

  最后来看看霸屏韩国娱乐头条的流行天团——防弹少年团热门话题。防弹少年团的新专再登顶美国公告榜,人气火遍全球。上周,防弹少年团的新MV《IDOL》发行了与美国著名歌手Nicki Minaj的合作版,双方强强联合人气爆棚,BTS为韩流音乐争光不少。因此许多粉丝请愿为BTS成员免除兵役,一些韩国议员也表示赞同,引发舆论热议。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