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台发文祝贺防弹少年团再登顶公告牌 BTS为韩文化产业出口注入活力【组图】

2018年09月05日10: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青瓦台英文推特截图(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BTS)的重装版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3日登顶公告牌200强专辑榜,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和国务总理李洛渊等政界人物也纷纷在推特上发文送上祝贺。

 

韩国总理李洛渊推特截图(韩联社)

  青瓦台3日在英文推特账号上发文祝贺,并且加注了“ARMY”“哎嗨哟真好”等BTS粉丝俱乐部名称和BTS新歌《IDOL》歌词的话题标签。李洛渊前一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祝贺BTS今年两度登上公告牌榜首。

 

防弹少年团(BTS)

  这是BTS继《LOVE YOURSELF 转 TEAR》之后再次登顶该榜单。迄今为止,一年内两次登上公告牌榜首的歌手只有披头士、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弗兰克·辛纳区等超级巨星。美国《纽约时报》也刊文祝贺BTS再登冠军宝座,为韩国文化产业出口注入活力。

  另外,BTS前一天从仁川国际机场启程飞往美国洛杉矶。他们将于当地时间5日至6日、8日至9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演出,为《LOVE YOURSELF》海外巡演拉开序幕。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