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BLACKPINK参与Dua Lipa新歌制作 韩流明星大步进军欧美乐坛【组图】

2018年09月05日16: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人气女团BLACKPINK与世界流行音乐明星Dua Lipa合作的新歌将于10月全球同步发售。4日,Dua Lipa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公开了自己新专发售的时间:"10月19日(美国时间),我的新专《Super Deluxe》正式发售,里面有三首新歌。希望它能成为我送给大家的小礼物。”

  Dua lipa的新专中还邀请了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合作了一首新歌《Kiss And Make Up》。YG娱乐负责人表示,“双方合作的这首新歌不是单纯的伴奏合作,而是接近于合唱曲。”据悉,在Dua Lipa邀请下,双方的此次合作才成功达成。

  为了共同制作这首歌的MV,双方进行过多次协商,可惜最后因为行程和时间问题,无法共同出演MV。

  BLACKPINK与Dua Lipa互为对方的粉丝,双方的合作极大地增加了新歌的人气,以这首合唱曲为契机,未来双方可能会扩大合作范围,继续合唱新歌,还可能同台演出等开展多形式的合作。   

  BLACKPINK的新歌《DDU-DU DDU-DU》公布以来,仅用68天播放量便超3亿,成为韩流明星中,刷新纪录历时最短的团体。不仅如此,BLACKPINK的YouTube主页粉丝已超过1000万,成为拥有最多粉丝的韩流歌手团。

  Dua Lipa的热曲《New Rules》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已经超过14亿,是英国目前最火的歌星,双方的此次合作引来全球众多粉丝们的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