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尔国际电视节结果揭晓 朴叙俊孙艺珍获韩流最佳男女演员奖【组图】

2018年09月04日09: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首尔时间9月3日下午, “2018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奖仪式在KBS电视台大厅举行,海外剧《巴比伦柏林》斩获今年的电视剧大奖,朴叙俊凭借其在电视剧《金秘书为何会那样》《三流之路》中的出色演技,捧走了韩流最佳男演员奖,孙艺珍获韩流最佳女演员奖。

  英国短篇电视剧《黑镜第四季》获得短篇电视剧优秀奖,《54 hours》获最佳短片奖。最佳喜剧奖由Daniel Paran的喜剧《the New Black》获得。

  今年,KBS的《三流之路》与JTBC的《经常请吃饭的姐姐》入选韩国优秀电视剧奖,但韩国最佳电视剧奖则由SBS电视剧《当你沉睡时》获得。

  演员奖类目中,西班牙演员Joan Pera获优秀男演员奖,在TvN《母亲》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李宝英获得优秀女演员奖。

  长篇电视剧作品中,法国电视剧《Candice Renoir》及韩国电视剧《母亲》获得长篇电视剧优秀奖。

  以下是2018首尔国际电视节的获奖名单:

  全场大奖:《巴比伦柏林》(德国)

  韩流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三流之路》朴叙俊

  韩流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孙艺珍

  最佳长篇电视剧奖:《Candice Renoir》(法国)

  优秀长篇电视剧奖:《Filthy Rich》(新西兰)

  最佳迷你连续剧奖:《母亲》(韩国)

  迷你连续剧优秀奖:《Safe Harbor》(澳大利亚)

  邀请奖:《孤独的美食家》(日本)

  评委特别奖:《The Memoir of Majie》马来西亚

  优秀男演员奖:Joan Pera(西班牙)

  优秀女演员奖:李宝英

  韩流电视剧最佳作品奖:《当你沉睡时》

  韩流电视剧优秀奖:《三流之路》《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亚洲明星奖:Tatjana Saphira Hartmann

  演出奖:Killian Riedhof(德国)《54 Hours》

  编剧奖:Uli Bree, Klaus Pieber《A dance to Remembrance》

  作品奖:《The New Black》(以色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