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两张专辑上榜公告牌 再次更新1位最长纪录(图)

2018年08月29日10: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美国公告牌27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专辑《LOVE YOURSELF 轉 'Tear'》和《LOVE YOURSELF 承 'Her'》分别位列“billboard 200”榜单的第87位和第198位。

  《LOVE YOURSELF 轉 'Tear'》自5月发行荣登榜单1位后,已连续14周上榜公告牌。《LOVE YOURSELF 承 'Her'》自去年9月发行以来,已连续44周上榜,展现了世界范围内的超高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两张专辑占据了“WORLD ALBUM”排行榜的1、2位,并且防弹少年团在荣登“social 50”1位后,已连续59周占据1位宝座,再次更新了保持1位的最长纪录。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29日下午8时(当地时间)通过“V Live”直播回归纪念活动“Behind The anSwer”。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