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调:文在寅支持率时隔7周回升至63.2%

2018年08月06日13: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总统文在寅(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总统文在寅(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韩联社6日援引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国政履行支持率时隔7周回升至63.2%。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7月30日至8月3日针对2505名成年人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63.2%的受访者认同文在寅施政情况,较上周上升2.1个百分点。30.4%的受访者不认同文在寅施政情况。 

  Realmeter分析,韩国民众对政府就持续高温天气、最低工资上调采取的紧急对策,以及指示重编国防部机务司令部给予好评。另外,文在寅在6月第2周的施政支持率上升至75.9%,随后连续6周下降,7月30日更是跌破60%,为58.8%。7月31日回升至61.5%,8月3日达到65.0%。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以42.8%的支持率居首,较前一周下降1.2个百分点。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支持率下降至17.6%。正义党上升至14.3%。正未来党支持率下降至5.8%。民主和平党支持率下降至2.8%。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