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名将遇袭身亡年仅25岁 韩“花滑女王”金妍儿发文表哀悼

2018年07月20日13: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韩国前花滑国家代表金妍儿当日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对韩裔哈萨克斯坦花样滑冰名将丹尼斯·谭遇刺身亡表示哀悼。

 

韩国前花滑国家代表金妍儿20日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对哈萨克斯坦花样滑冰名将丹尼斯·谭表示哀悼。(图片来源:韩联社)

  金妍儿上传了一张和丹尼斯·谭的合影称,丹尼斯遇刺身亡的消息让人难以相信。他为人正直,热爱花样滑冰。我们失去了一名热情又优秀的选手。丹尼斯·谭于2014年5月参加金妍儿的退役纪念花滑秀,二人由此结缘。同年,丹尼斯·谭和金妍儿经纪公司All That Sports签署了专属合同。

丹尼斯·谭(图片来源:韩联社)

  另外,国际滑冰联盟(ISU)在官方推特上发文向丹尼斯·谭的家人表示深切哀悼。All That Sports方面称,公司上下非常悲痛,目前正了解相关情况。

  19日,丹尼斯·谭在阿拉木图遭遇歹徒袭击,因失血过多不幸离世,年仅25岁。他曾在2014索契冬季奥运会上获男子单人滑铜牌,被誉为哈萨克斯坦的花滑英雄。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