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产业日报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12日12: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左)与韩国产业日报董事长金永焕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字。裴埈基摄

人民网首尔7月12日电(夏雪)7月12日,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产业日报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与韩国产业日报董事长金永焕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新闻内容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共同举办促进中韩两国友好合作的各类活动,从而加深两国民众的相互理解和友谊。

韩国产业日报创立于2007年7月,是韩国唯一一家聚焦产业资讯的互联网媒体,月均PV达200万。由于其在促进韩国产业信息化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相继于2014年及2017年获得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颁发的优秀内容大奖和总统表彰奖。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