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李秉宪大卫预告照曝光 朝鲜再会展浓浓兄弟情(图)

2018年07月12日10: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7、8日首播的《阳光先生》第1、2集以宏大的规模、华丽的场面以及新颖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视线。

  李秉宪在剧中饰演奴隶出身的崔宥镇,偶然搭乘军舰前往美国成为了一名美军。他在美国的战争中救下了自己的上司凯尔·摩尔(大卫·麦金尼斯 饰)。当他接到被派往朝鲜的命令时对凯尔说道,“我的祖国是美国,朝鲜从来没有守护过我”。崔宥镇对朝鲜表示失望的这句话,引发了观众对后续情节的好奇心。

  在曝光的剧照中,李秉宪与大卫在朝鲜相遇,两人都开怀大笑。他们亲密地走在街上,大卫还略显调皮地向李秉宪伸出脖子。在剧中一向不苟言笑的李秉宪唯独在大卫面前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引发观众对两人见面场景的期待。

  《阳光先生》剧组方面表示,“剧中的崔宥镇和大卫之间既是战友与上下属关系,又是亲密无间的挚友。大卫知道宥镇的身世便跟随宥镇来到了正处于剧变时期的朝鲜,在他身边成为他坚强的后盾。敬请期待李秉宪和大卫在剧中默契的兄弟情”。

  另外,《阳光先生》共24集。第三集将于14日晚9时(当地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