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漫画中朴敏英朴叙俊长啥样? 细数几部高甜漫改剧【组图】【3】

2018年07月11日08: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奶酪陷阱》

《捕鼠器里的奶酪》

  《奶酪陷阱》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6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改编自网络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由李允贞导演,金南熙编剧,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李圣经、南柱赫等主演。

《捕鼠器里的奶酪》

  《奶酪陷阱》为啥这么火?看到腹黑的朴海镇你就一目了然。《奶酪陷阱》虽然男主朴海镇是时而温柔、时而冷漠双重人格,但是面对这样一场惊悚罗曼史,不仅女主深深沦陷在这个奶酪陷阱里,或许也戳中了不少女观众的少女心。金高银就用自然生动的表情把有着大量“OS”表演的洪雪演绎的舒心可爱,在爱情戏部分两人又轻松展现出了充满细节互动的粉红色情侣演技,把这个剧情并不是大起大落的故事演绎让观众看了会有“小鹿乱撞”一般的心情。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