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9、30集预告:端午忘记哈鲁 和白经甜蜜约会【组图】

2019年11月20日15: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9、30集预告:端午忘记哈鲁 和白经甜蜜约会【组图】

  人民网讯 《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9、30集将于今日播出,与之前的剧情不同,端午(金惠允 饰)与白经(李载旭 饰)的甜蜜约会的照片被曝光。

  此前,殷端午因心脏疼痛加剧昏迷躺在病房里,剧情由此变得紧张起来。之后,回归正常面貌的端午似乎完全忘记了哈鲁(金路云 饰),冷冷地甩开他。随着端午失去自我,哈鲁与端午的未来朝着不可预测的方向发展。与之前剧情中甜甜的氛围截然不同,预告照中两人仿佛互相不认识彼此一样擦肩而过的场景令人惋惜。焕然一新回归的端午最终能否克服漫画中心脏病的设定呢?她的命运是否会作为漫画临时演员的死亡而告终呢?

  与此同时,端午挽着白经的胳膊甜蜜约会的预告照也被公开。

  之前的剧情中,白经在挖掘漫画中世界的秘密时,知道了死亡会失去自我的事实。白经为了让一切都复原,在端午晕倒躺在病床上时,把手放在她的呼吸器上。然而,当他得知自己在前作《凌霄花》中也杀过端午时,带着苦涩的泪水走出了病房。

  再次回归到漫画中白经未婚妻的端午和现在才承认对端午心意的白经最终能否收获爱情果实,成为关注的焦点。

  预告中,两人沿着铁轨行走,一起分享街头小吃,像普通情侣一样度过了幸福的时光。端午面露幸福的表情望着白经,而记住一切的白经则面带复杂微妙的表情凝视着她。原本想让两人的关系回归原处的白经会为端午作出怎样的选择?端午能否找回失去的记忆回到哈鲁身边?敬请关注接下来的剧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