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于晓光喜得贵子”“BIGBANG太阳闵孝琳大婚” 盘点2018上半年韩娱圈5大热搜事件【组图】

2018年07月10日09: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18年上半年韩娱圈热点新闻频繁曝出,这其中有令人欢欣的BIGBANG太阳、闵孝琳终修正果步入婚姻殿堂和秋瓷炫、于晓光夫妇的喜得贵子,也有令人叹息的代表性中韩跨国情侣——刘亦菲、宋承宪的分道扬镳。明星情侣的爱情走向牵动着众多粉丝的心。

  另外,防弹少年团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人气居高不下,势不可挡。新曲获公告牌权威排行榜1位,打破了自身保持的K-POP歌手排名最好成绩。而权志龙等BIGBANG成员的相继入伍则让两年内见不到自己偶像的BIGBANG粉丝感到惋惜。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2018年上半年韩娱圈的5大热搜事件。

  1、#BIGBANG太阳闵孝琳大婚#

  2月3日,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和演员闵孝琳在京畿道安养市某教堂内举行了结婚仪式。

  前2NE1成员CL、朴山多拉,BLACK PINK成员LISA、朴彩英、金智妮、金智秀,出演过电影《阳光姐妹淘》的演员姜素拉、南宝拉,乐童音乐家李秀贤、WINNER成员宋旻浩、李夏怡等圈内好友现身婚礼现场,为新人送祝福。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